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表彰大会

来源:法治绛县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15 09:54

7月12日,绛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表彰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解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葛凯、孙飞、薛云涛、张栖源、崔滨及县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1626314621483524.jpg

  解芳首先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坚守初心、再创佳绩。要求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要以这些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担当作为、守土尽责,切实为绛县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就切实抓好全县政法队伍建设,解芳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公正执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严管和厚爱并举、激励和约束并重,不断激发政法干警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深刻认识政法系统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和特殊性,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切实以铁的纪律打造铁一般的政法队伍。县委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政法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县委政法委要进一步完善领导管理政法工作的各项机制,建立健全协助县委和组织部门加强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协助县委和纪委监委机关做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不断提高领导政法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政法系统各单位(党组)要针对教育整顿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飞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主持颁奖。

  会议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选树出来的5名政法英模、18名优秀政法干警和1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栖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的高度,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担负起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的职责使命,以政法干警的新面貌、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工作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