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绛县公安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3 10:27

  8月2日,绛县公安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1627957788259811.jpg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白河江宣读《绛县公安局新冠肺炎疫情紧急状态防控预案》;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王博传达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

崔滨再次强调各级会议精神,并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各级领导、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履行公安职责任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强化公安内部防控。全体民辅警尽快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加强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过程中的自身安全防护,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扫码登记测温工作,强化对灶务、保洁、门卫、技术服务等外来人员的防护管理。三是要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各派出所要根据方案履行职责,认真做好乡镇协作工作,强化重点部位巡防管控,加大对宾馆酒店、网吧超市等人群聚集场所的督促检查工作,督促行业场所认真执行实名登记、扫码通行、体温检测等制度,严厉打击各类涉疫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