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崔滨深入一线督导调研 助推反诈工作质效提升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11:29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推动全县“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注册用户数量迈上一个新台阶,筑牢全县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心防工程”。9月13日,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党委副书记、政委石浩,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宏斌深入部分乡镇,与派出所所长、乡镇负责人见面,实地督导调研,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助推全民反诈工作深入开展,帮助群众守住“钱袋子”。

1631676644448386.jpg

  调研中,局领导深入冷口、郝庄、横水、陈村等乡镇,与各派出所所长、乡镇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辖区反诈宣传工作开展进度、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针对性研究,细化量化工作责任,坚持站在“以人民为中心”的高度,创新举措,拓展形式,切实加大APP宣传推广力度,做到人人都下载、人人都注册,为广大群众筑起一道反诈防骗的防火墙。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公安部开发的一款反诈“神器”,能够发挥最前沿技术,快速预警诈骗信息,有效保护群众的“钱袋子”。绛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时不我待,深入包村片区全面展开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