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队伍建设 >

绛县法院组织召开《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知识培训会

来源:绛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7 16:22

  《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高干警对《条例》的关注度和知晓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6日,绛县法院组织召开《山西省一枚印章管审批条例》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冬云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冯波及其他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等参加学习。

1631003108526694.jpg

  会上,李冬云从立法目的、适用范围、特色亮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文逐条解读,并结合《条例》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

  她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更好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大家以今年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牢固树立“案案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融入司法办案全过程,力争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推动法院整体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