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司法改革 >

发挥法院职能作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绛县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02 17:00

  近日,绛县人民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专题会议,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冯波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侯小旺、王君泽与审管办、诉讼服务中心、各业务庭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22624527166995.jpg

  会上,侯小旺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绛县人民法院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明确各成员部门主要任务和分工,要求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下大力气解决好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密切相关的营商环境指标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涉及法院工作的评价指标成绩进一步提升。

  党组书记、院长冯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二要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要通过将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措施稳步落实,进一步打造公平正义、充满活力的社会经济环境;三要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改进司法作风,依法维护企业权益、服务实体经济,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持续优化绛县营商环境,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提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