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政法风采 >

绛县:铿锵玫瑰 警营绽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任淑荣 | 发布时间: 2021-03-09 15:48

1615276224852260.png

  绛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是一个综合性、服务性相当强的部门,事多、项杂、活重,工作中上传下达、汇总数据、撰写材料、各项报表等各种琐碎繁杂事项。作为政工女警的她们,在复杂的工作磨砺中,在忘我奋斗和忠诚奉献中,以青春无悔彰显政工女警的最美芳华。

  她们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紧紧围绕“两个服务”,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全力为全体在职民辅警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服务以及后勤保障的相关工作。在面对人员管理、警衔晋升、人事训练、年度考核、党建工作及从优待警等相关工作中,她们总是默默加强对公安业务的学习,不明确的地方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做不完的事就加班加点,她们要求自己在“手勤、腿勤、嘴勤、脑勤”上下功夫,争取做到对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数据、每一条信息负责,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她们用自己的默默无闻,换来民辅警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用自己的倾心付出,展现绛县公安的时代风貌;她们就像一朵朵静静绽放的铿锵玫瑰,用她们的忠诚、付出和汗水,在幕后工作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