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躲避执行五年之久 平陆法院依法拘留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28

640.jpeg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靳彦)申请人卫某与被执行人范某、万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法院依法判决被执行人范某、万某连带赔偿申请人卫某265611.08元。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判决义务。

10月15日下午5时许,接近下班的时间,下了一整天的滂沱大雨仍未停歇,申请人卫某父亲急急忙忙跑到平陆法院,说躲避执行五年之久的被执行人范某回来了,平陆法院执行干警仝雁斌、吉永军不顾风雨立马带领五名法警驱车赶赴杜马乡东车村。到被执行人村时,天已很黑并伴着大雨,村里几乎家家门户紧闭,由于申请人无法提供被执行人的确切住址,干警们只好冒雨挨家挨户询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寻找,终于将被执行人范某依法拘留。

在将范某送往运城拘留所途中,因为大雾,平时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走了两个多小时,当办完体检手续,平陆法院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送进拘留所后,已是凌晨1点多了。

雨还在一直下,凌晨的秋雨更是增添了几分寒意,虽然干警们饿着肚子,浑身湿透的衣服也早已暖干,但想到能够及时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被执行人得到依法拘留,寒冷、疲惫、饥饿……好像一切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