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新绛:攻坚执行战犹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1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新绛县人民法院在“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中,围绕构建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依法惩治“老赖”、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新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埋头苦干,迎难而上,形成了执行攻坚强大声势,有力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向申请执行人及时兑现“真金白银”。  

【三晋利剑】新绛:攻坚执行战犹酣

  6月22日,全省人民法院统一开展集中发放案款周活动,新绛县人民法院分会场同步进行,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的见证下,现场向8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2315600元。  

【三晋利剑】新绛:攻坚执行战犹酣

  新绛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薛新奎、新绛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薛春萍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活动,执行局局长王小坚主持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三晋利剑】新绛:攻坚执行战犹酣

  案款发放活动现场,见证执行的新绛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新绛县人民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的成效,赞扬执行工作聚焦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心实意,让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在今后执行工作中,新绛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发挥执行工作职能作用,有力提升执行案件质效和执行规范化水平,迅速掀起执行攻坚新热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