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垣曲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发放案款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6-24 11:1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6月22日,根据山西省“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安排,垣曲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垣曲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久红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同时邀请垣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安杜娟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对案款发放活动进行监督见证。  

【群众兑付“真金白银”】垣曲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发放案款活动
【群众兑付“真金白银”】垣曲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发放案款活动

  活动现场,张军鹏向包括农民工、小微企业代表在内的7案当事人发放执行款85万余元,将执行申请人的“纸上权利”兑付成“真金白银”,真正凸显“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司法理念,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晋执行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垣曲县人民法院共出动干警140余人次,出动警车38辆,采取限高措施人数10人,发布失信人数3人,传唤人数126人,拘传人数5人,罚款2人、金额8000元,拒执移送公安机关3案,共执结68案,其中执行完毕35案,和解22人,终结执行6案,终结本次执行3案,保全1案,撤销执行申请1案,金额共计354.6018万元。攻坚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群众兑付“真金白银”】垣曲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集中发放案款活动

  在下一步工作中,垣曲县人民法院将继续按照“三晋执行利剑”行动部署要求,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合力攻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彰显司法公正和权威,用切实的执行成果来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