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平陆法院开展“三晋执行利剑”涉农信案件专项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7-19 10:3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优化县域营商环境,有效打击和遏制恶意逃避金融债务行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推进“三晋执行利剑”专项行动走深走实。7月15日,平陆县人民法院开展涉农信案件专项执行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132.jpg

  行动前,平陆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华与执行局负责人姜学明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针对涉农信案件多次与平陆县农商行进行沟通,仔细研判,科学规划,制定“一案一策”,确保每起案件做到“心中有数”。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153.jpg

  凌晨5点,四个执行小组,18名执行人员,按照既定方案集体出动,奔赴各个执行现场,全力找寻被执行人及涉案财产,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进行拘传、传唤。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200.png

  本次专项行动,共拘传、传唤被执行人4人,执行款项22000元,执行和解1案,扣押车辆1辆。对拒不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进行了批评与教育,督促其尽快履行剩余的借款。

微信图片_20220719110810.jpg

  下一步,平陆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规范执行行为,切实提高执行工作的威慑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让群众的“生效判决”兑现为手中的“真金白银”,确保“三晋执行利剑”专项行动打出声势,打出实效,全面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平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