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晋法出击 >

【春节利剑】垣曲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利剑”专项执行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 )为确保胜诉方的合法权益,打击消极执行、逃避执行、抗拒执行的执行老赖行为。1月10日上午,垣曲县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利剑”专项执行行动,对历年来未执行完毕的案件进行一次“拉网式”强制执行行动,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将采取拘留、搜查、罚款、上失信名单、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对拒不配合法院执行义务协助单位和个人采取拘留、罚款措施;此次集中执行行动,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担任指挥长,副指挥长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赵久红、执行局长王明杰担任。

1673834814305311.png

  “出发!”随着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依照既定方案,奔赴县城及各乡镇,查找被执行人。共出动干警22人,警车4辆。

1673834838256401.png

  垣曲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以加大执行力度、打击老赖作为执行工作重点,牢记工作使命,积极开展猎赖行动,春节执行不打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垣曲县人民法院将保持执行高压态势,着力维护法律尊严,全力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