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队伍建设 >

稷山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稷山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16

  7月7日,稷山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出台的《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听取部分政法委员上半年工作汇报,安排当前各项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浩,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萍,县检察院检察长王红贞出席会议。

1626146203984848.png

  廉国锋强调,全县政法各单位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严格执行落实《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清政法干警必须遵守的底线,强化制度执行力,推动越线必纠、跨线必查,让铁规发力、让禁令生威。廉国锋要求,要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坚持时间服从质量,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为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画上圆满句号。要严格落实政法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奋力开创稷山政法事业新局面。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做好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政法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