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平安稷山 >

稷山县太阳司法所开展“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稷山县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07 15:49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6日,稷山县太阳司法所联合太阳综治办在太阳村开展“调解七进 服务三零”专项宣传和入户走访活动。太阳乡党委书记韩张斌、党委副书记、乡长段羽佳、党委副书记李昕航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1625644207576740.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解答咨询、入户走访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和矛盾排查,重点排查婚姻邻里纠纷、生产消费领域纠纷,旨在实现矛盾纠纷“控新治旧”,让“有纠纷找调解”理念深入人心。

1625644228904415.png

  太阳司法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服务举措,扎实推进基层工作,积极引导和推动矛盾纠纷处置,实现调解工作“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为平安太阳、平安稷山建设贡献新力量、展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