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平安稷山 >

稷山交警进快递行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稷山交警大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0:05

  7月12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快递企业、站点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

1626141983234841.png

1626142031456330.png

1626142059830544.png

  宣传中,民警结合快递行业工作特征,边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边向快递人员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随意接打手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结合辖区事故案例,宣传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要求大家在日常配送工作中严格佩戴系好头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安全出行,从“头”做起。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快递骑乘人员安全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营造了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