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综合治理 >

廉国锋深入西社镇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稷山政法 | 责任编辑:冯菲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57

4月14日,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深入所包联的西社镇就“三零”单位创建、全科网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县委副书记、西社镇党委书记左晓鹏一同调研。

1618541944181994.jpg

廉国锋先后深入高渠村、清水庄村及山西永祥煤焦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随机入户走访群众及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政法队伍有无反映问题和意见建议,掌握第一手资料。他强调,镇村两级要充分发挥作用,强化全科网格管理,完善矛盾纠纷处置机制,做到矛盾纠纷有人管、能管好。要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用情用心用力为群众服务,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