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综合治理 >

稷山司法局局长黄淮勇深入东小翟村开展为民服务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冯菲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37

 为深入开展“政法干警大宣传、大排查、大化解”活动,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4月14日,稷山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淮勇、副局长张晓红及相关人员深入翟店镇东小翟村开展为民服务。

1618544345979655.jpg

在东小翟村,一行人首先召集村干部、老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以7大走访内容为重点,征求大家对政法工作、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黄淮勇一行又深入到东小翟村群众家中、商户店内,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疑惑,引导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切实提高群众与各类违法行为作斗争的能力。

接下来,该局将进一步深化“干警大宣传、大排查、大化解”活动,积极为群众化解矛盾、宣讲法律、解决隐患,为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