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综合治理 >

廉国锋深入西社镇进行调研

来源:稷山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20

  7月12日,稷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廉国锋深入所包联的西社镇就基层社会治理、“三零”单位创建、全科网格、“城中村”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调研。

1626337217710014.png

  廉国锋先后深入西社镇政府、张家庄村及合富村,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村“两委”换届之年,要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换届工作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对换届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矛盾问题反应敏锐、抓早抓小,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各村“两委”换届平稳有序。

1626337252674420.png

  廉国锋强调,要加强村党支部建设。要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把村党支部建设成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全力维护农村稳定。要提升全科网格服务管理水平,把网格员的任务分清、责任压实,规范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消除治安隐患,进一步深化“三零”单位创建,增强群众安全感。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要解放思想,找到适合实际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在合作经济、资源利用上闯富路,最大限度凝聚合力、激发活力,最大限度做强产业、增加效益,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