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芮城交警:一天内连查三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杨润丽 |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34

运城长安网讯 10月31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连续查处三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早上9时许,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洞宾西街设点检查,当执勤民警示意一辆车牌号为晋E19***的本田雅阁小型轿车靠边停车检查时,该车并未停下接受检查,还径直拐进了某修理厂,民警见状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拦截,当对驾驶员进行检查时,闻见该满嘴酒气,随即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为6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徐某某前一天晚上与朋友喝完酒,本以为第二天没事就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了,不料被民警查获。

当天下午16时20分许,大队陌南中队民警在辖区曹风线东垆段巡逻检查,在对一辆车牌号为晋MLS***的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闻见驾驶员嘴里有酒气酒味,当即对该车驾驶人李某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酒精含30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16时30分许,大队风陵渡中队民警在辖区阳城街道十字路口对一辆车牌号为渝F33***的车辆进行正常检查时,发现驾驶员罗某某嘴里有酒气,遂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27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民警在对徐某某、李某某、罗某某三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分别对三人做了相应的处罚。 (孙少辉 张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