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别侥幸!凌晨也会查酒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周俏如)到了夏季,吃宵夜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认为,凌晨不会有人查酒驾,心存侥幸之下就会酒后开车上路,5月8日,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北垣中队在凌晨时段查获一起酒驾违法行为。

微信图片_20220511110141.jpg

  当晚,北垣中队民警在辖区县政府路段设卡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凌晨1时许,杨某某驾驶一辆晋M****小型轿车向检查点缓缓驶来,执勤民警对其例行检查,民警闻出当事人身上有很大的酒味,立即取出酒精测试棒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驾驶员测试后酒精测试棒一直闪烁,民警判断驾驶员有酒驾嫌疑,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测试,杨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51mg/100mg,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