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绛县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1:0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防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始终坚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在辖区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期间,查处两起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案例一:

  2022年 05 月 06 日21时许,执勤交警在辖区健康南路设卡开展夜查整治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晋M****5白色小型轿车驶入检查卡点,当执勤交警要求该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闻到车内一股酒味,遂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测试结果显示为94mg/ 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执勤交警将违法行为人王某某带至绛县人民医院急诊科采集血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大队将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酒驾醉驾曝光】绛县交警持续开展夜查整治行动

  案例二:

  2022年 05 月 06 日 22时许,一辆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行驶至南大街绛县政务大厅西 100米处时,被现场执勤交警拦下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时,执勤交警闻到驾驶人身上一股酒气,即时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测试结果显示为14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带至绛县人民医院急诊科采集血样。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大队将对其作出相应处罚。

  一次酒驾,终身记录,仍有人不吸取教训,抱着侥幸、麻痹心理酒后驾车,这样被交警查获不仅要受到相应处罚,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