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临猗男子:取保期间又醉驾 数罪并罚受严惩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14 10: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日前,运城市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夏季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令民警大跌眼镜的是,驾驶人吉某某不仅有犯罪前科,且还在取保候审期间。

  6月7日23时许,临猗交警大队民警在丰喜大道某化工厂附近路段,对一辆晋M6G***牌号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闻到车内一股酒味,经对驾驶人吉某某初步呼气检测涉嫌醉驾,吉某某被民警带回大队进一步处理。后经采血化验,吉某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00.53mg/100ml,确定达到醉驾标准。交警同时查明,吉某某于今年4月14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4月27日,吉某某被取保候审。

  目前,吉某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移交公安机关并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