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酒驾醉驾曝光台 >

心存侥幸醉驾 过年进了监牢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2-04 11: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酒驾醉驾危害大!为震慑违法消隐患,永济公安交警构建常态化整治酒驾醉驾高压线。可王某鑫仍是存着侥幸心理醉驾,被交警查获。

1707016496650526.jpg  

  2月1日,王某鑫醉酒驾驶晋M****9小型越野客车,在市区河东大道与富强街交叉口附近路段,被正在该处开展春运安保夜查工作的交警大队公路巡警和蒲州中队民辅警当场查获。经对驾驶人王某鑫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06mg/100ml;民警将其带至医院采集血样,经专业机构检测,王某鑫血液酒精含量为163 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涉嫌危险驾驶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王某鑫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永济交警温馨提示:春节临近,亲朋相聚,推杯换盏在所难免,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莫心存侥幸贪杯酒驾,违法必受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