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张建军到检察院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来源:芮城检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08 09:58

5月6日下午,芮城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军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导芮城县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在充分肯定该院各项工作的同时,对队伍教育整顿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落实,抓好抓牢抓出成效,以教育整顿成效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该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服务保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宁峰荣陪同督导调研。

1620439415178596.jpg

张建军首先到各部门看望了一线办案人员,听取了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随后查看了教育整顿相关资料,要求要严谨细致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与收集。

1620439304547666.jpg

座谈会上,检察长侯克杰对县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感谢,对该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特别是“五一”节假日值守期间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张建军认为该院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用心用情抓好司法为民,效果明显,同时指出目前教育整顿正进入查纠整改的攻坚期,是对政法队伍的忠诚考验,不能有丝毫松懈,全院上下一定要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精益求精抓实各项工作。一是要争创一流,始终保持政法队伍良好姿态,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二是要对党忠诚,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三是要统筹兼顾,坚持教育整顿和日常业务工作两手抓,双促进。侯克杰表示,该院将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强化队伍管理,不负县委重托,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该县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