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来源:芮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11

7月12日,芮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通报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表彰先进典型,动员部署全局上下继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杰,政委张建林,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李飞主持。

1626146032944894.jpg

会上,张建林从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安排推动;抓实学习教育,筑牢忠诚警魂;坚持刀刃向内,深入自查自纠;根治顽瘴痼疾,提升教育实效;坚持突出重点,抓好统筹兼顾等六个方面通报了县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李飞宣读了关于对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张文杰指出,这次会议标志着全体民辅警在省厅、市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扎实的工作业绩,取得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成果。就进一步深化成果转化,张文杰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维护社会稳定的艰巨性和巩固发展成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公安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不断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以“不达目标不收兵”“不整治到位不放过”为检验标准,继续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一系列工作。二是狠抓学习,突出成果转化,不断强化信念坚守初心。要狠抓学习教育,强化一以贯之;要紧盯队伍风险,强化正风肃纪;要构建长效机制,强化制度建设;要突出成果转化,强化总结提升。三是把握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努力维护全县社会稳定。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决扛牢责任,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基层基础、严打整治、执法规范化等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确保芮城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