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绛县交警积极开展防疫期间交安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0-03-11 08:54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疫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3月10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公路沿线村庄田间地头,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583888266237664.jpg

1583888306266435.jpg


  “大爷!您外出时一定要戴口罩,回到家后要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活动现场,民警采用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向农民朋友普及防疫安全知识,提醒他们不扎堆、不聚餐、不串门,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外出时要戴口罩,做好各项有效防疫措施。

  与此同时,宣传民警针对春耕备耕农忙时节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通过向农民朋友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其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讲解酒驾、醉驾、无牌无证、随意变更车道、随意掉头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提醒他们疫情防控期间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将“安全”放首位。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3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60余次,营造了良好的防疫宣传舆论氛围。(张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