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芮城县人民检察院:我们全力以赴、尽锐出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19 09:4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范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自上而下勠力同心,全力投入紧张艰苦的防疫战斗中,坚守岗位,勇担重责,在防疫前线展现了检察干警的亮丽风采。

1650332730407874.jpg

位于陌南镇的运宝高速卡口是芮城通向外部的重要卡口之一,疫情防控责任十分重大。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被任命为该卡口临时党支部书记,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带领大家严防死守,紧紧把牢“外防输入”的第一线。

1650332764916271.jpg

按照县委安排,该院包联老公安小区、老法院小区等5个小区的疫情防控值班,点位多而分散,且多为老旧小区,值班条件较差。然而,24小时值班命令下达,帐篷、床褥等 必要生活物品迅速配备到位,班子成员带头值夜,全体干警轮班坚守,坚持做到逢人逢车必查,交接班无缝衔接,有困难想方设法克服,有工作部内协调解决,为群众矗立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1650332789813499.jpg

该院卫生责任区共有78户临街门店,干警包户到人,坚持每天入户排查,看是否张贴“场所码”,有无涉疫地区入返芮人员,有无消杀记录和操作人员体温记录,执行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是否到位。一件件防疫措施得以落实,不留空白,杜绝疏漏,干警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作风努力把商户排查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兵临城下,疫情正是考验党性成色的试金石,非常之时举非常之力,防疫大考中,我们将携手逆行,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