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队伍建设 >

临猗法院召开廉政警示大会

来源:临猗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43

 5月21日,临猗县法院全体干警在大审判庭召开廉政警示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詹荐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志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1622187993473844.jpg

会议首先由张志兵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办理的几起法院系统的司法腐败案件,他指出了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给予干警启示和警醒。最后,他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牢记初心使命、不得心存侥幸等四个方面对法院全体干警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

詹荐轩在最后强调:该院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此次廉政警示教育非常必要、非常及时,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具有重大警示意义和指导作用,让广大干警思想上得到教育,精神上得到触动,灵魂上得到洗礼,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