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平安临猗 >

图方便忘安全 7座面包车内挤10人

来源:临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01 09:33

5月26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百日行动”乡镇道路违法整治中,查获一起面包车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及时予以纠正,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驾驶员做出严厉处罚。

1622511260155637.jpg

当日19时30分许,该大队北景中队民警在三赵线北景村口执勤时,发现晋MJH***牌号面包车内人头攒动,车身下沉,便立即拦停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际乘坐10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

据了解,车内乘坐人均为附近工地务工人员,干完活准备出去吃饭,心想路途不远,挤一挤就到了,根本没考虑安全问题。民警通过典型案例讲解,对驾乘人员进行了普法教育和严厉批评,及时转乘纠正,消除安全隐患,并对驾驶员李某做出罚款200元、记6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