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平安临猗 >

临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27 09:3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近日,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四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1635298821369341.jpg

2020年12月4日,群众张某某向临猗县公安局报警称:在2019年6月至2020年9月期间,任某某以为其儿子办理入伍为由,持续诈骗其77300元。

接警后,临猗县公安局刑侦四中队迅速展开调查,任某某在案发后迅速逃离不知所踪,抓捕工作困难重重。办案民警对案件重新梳理分析研判,最终锁定了任某某最近落脚点在江苏。2021年10月20日,办案民警远赴江苏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于10月22日10时,在当地一工厂内成功将其抓获。

经查,张某某儿子在报名入伍时,因年龄不符合条件未能报名成功,任某某谎称自己有关系,以需要报名费、办理毕业证、转档案等费用为由,先后7次诈骗张某某77300元,所得赃款用于自己的日常开销。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男,44岁,盐湖区人)因涉嫌诈骗罪被临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