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平安临猗 >

国庆我在岗|平安“警”相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02 16:46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已至,这是举国欢庆的日子,当然也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小长假。临猗交警全警动员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出行平安,为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1633682914511157.jpg

国庆长假首日,临猗县公安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依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为群众节日出行、庆典活动疏堵保畅。依托北景、临晋、吴王三个交通警察执法站及农村劝导站,对国省道及重点乡镇道路上的“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农用三轮车等重点车辆,坚持逢车必查、逢疑必检、逢检必严执法理念,严密排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及农用车、三轮车载人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和事故风险,全力营造良好交通秩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