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夏县县长王云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9-12-16 10:29

  运城长安网讯  12月11日,夏县县长王云,县政法委书记张高学,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建忠一行先后深入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裴介派出所、庙前派出所及局机关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工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苏琦,党委副书记、政委卫琰军等参加调研。

02.jpg

  在交警大队,王云一行参观了“七进”交安宣传、交通安全整治等宣传版面;实地参观了交通违法处理大厅、驾驶员培训学习室、执法全流程智能管理场所、指挥中心,认真查阅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台账,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三站三员”、“日排查、月分析、季评估”等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

  在裴介、庙前派出所,王云一行通过实地查看、重点询问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派出所的“一标三实”警务运行模式和“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执法办案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化管理流程、工作管理制度等多方面的汇报,重点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在局机关,王云一行首先来到指挥中心,详细了解视频监控系统及指挥调度平台各项业务功能,随后在局机关后院通过宣传版面了解公安局新一届 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看了打击“咖啡因”及扫黑除恶工作战果台账及实物资料等。

  座谈会上,苏琦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王云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公安局党委班子成立以来,工作变化大、亮点多,创新能力强,无论是在机关整体面貌还是民警的精神面貌方面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日常工作也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就下一步工作,王云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出实效,落实落细落地生根。二要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三要坚持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为支撑,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四要坚持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着力提升服务现实斗争的能力。五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核心,全力打造一流公安队伍。要有信心、有目标,确保重点工作在全市叫得响,为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