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重拳出击!运城公安再抓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来源:运城公安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25 15:50

  为扎实有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运城公安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协同作战,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持续不断加大对在逃人员的抓捕力度,全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用工作实绩检验了教育整顿取得的效果。

  夏县公安局

  5月19日,夏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我为群众办实事】重拳出击!运城公安再抓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5月19日,民警在辖区治安巡逻摸排时,发现一名外省上网人员信息。经进一步侦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将张某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系夏县裴介镇大吕村人,2018年6月,因抢夺案被河南省沁阳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移交至河南警方。

  风陵渡分局

  5月18日,风陵渡分局成功抓获一名外省上网在逃人员。

  5月18日,风陵渡分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群形迹可疑人员正在计划售卖个人微信、支付宝的收款码。

  经查,该群伙中为首的王某与甘肃省警方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有关,但其未在现场。民警与甘肃警方联系后,确认犯罪嫌疑人王某(男,21岁,风陵渡本地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甘肃省警方列为嫌疑人,上网通缉。

  分局领导接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5月18日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王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5月19日,将该犯罪嫌疑人王某移交甘肃省玉门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