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闻喜派出所帮助中石化加油站追回加油款

来源:闻喜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09 16:15

  6月3日,闻喜县中石化畖底加油站站长张某鹏带着一面写有“全心全意服务为民、尽职尽责工作高效”的锦旗送到畖底派出所,并向所长朱炳臣、民警张辉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1623226578359492.jpg

  5月28日,刚借调到畖底加油站工作的员工李某为一辆外省货车加油,因对外省加油卡返利业务不熟悉,多次持卡操作失误,致使大车走后600元的加油款没能及时到账,相较其工资来说是一笔不菲的损失。5月31日,该李来到畖底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通过查看事发监控,确定了车辆为山东临沂籍,所长朱炳臣经联系交管部门确定了该车辆登记车主的联系方式,经通话得知车主已将该车辆通过中介转卖。民警没有放弃,耐心询问获取了中介的联系方式。6月1日经连续追问四任车主后,终于联系到事发车主王某,民警及时与王某说明情况后,该王采用微信转账的方式主动支付了加油款。

  畖底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热心助人,及时帮助中石化畖底加油站追回了油款,避免了财产损失,得到了加油站职工的一致认可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