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任务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09 16:23

2021年高考于6月7日、8日两天进行,临猗县共设三个考点,共2735名学子走向考场实现自己的梦想。临猗县公安局提早谋划、周密部署,多警协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和考试环境。

1623227230157820.jpg

为圆满完成高考安保任务,临猗公安局制定高考安全保卫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副县长、局长柳晋生为组长的安保领导组,提早召开专题会议,细化工作措施,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工作中科学谋划,合理布警,治安警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对三个考点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安全设施齐备,及时发现排除各类隐患;交警部门根据考点分布情况,在考点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和禁鸣标志,对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全力维护好考试地点周边道路的交通顺畅;巡特警大队民警加大对考点、考务人员驻地、考生食宿场所周边的治安巡逻。

高考两日,天气炎热,广大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一丝不苟地奋战在安保一线。通过全局上下和安保民警的共同努力,各个考点秩序井然,考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力地保障了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圆满完成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