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连U盘都不放过!永济警方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0 17:00

日常不少车主为了方便

难免会将一些零钱、钱包或其它财物

留置在车内

这一看似简单的行为

却给自己的车辆和财物埋下

安全隐患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永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打击“盗抢骗”民生小案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紧盯近期多发的侵财类民生案件,主动出击,深入研判,于近日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1623315709406196.jpg

5月7日,刑侦大队城西中队接到市民林先生报警称,其放在商店门口的车内财物被盗,包括3000元现金和三床被子,共价值3900元。

接警后,城西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工作,经现场走访及图侦部门调取周边监控,民警成功锁定嫌疑人李某,6月8日,图侦部门经一天一夜的摸排蹲守,最终在永济市一网吧内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审讯,李某交代其4月5日翻墙进入报警人林先生的门店仓库,盗窃四床被子;5月6日晚从林先生停放在店门口的车内盗窃三床被子;6月5日晚,在河东大道路旁的车内盗窃一U盘。

经调查核实,犯罪嫌疑人李某未盗窃林先生的3000元现金。随后报警人林先生承认谎报警情,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