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少女欲轻生 民警速救援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02

2021年7月15日21时19分,临猗县公安局猗氏派出所值班室接到110警情指令:“群众裴某报称其女儿裴某某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并向家人发信息称要自杀”。

1626682358970515.jpg

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王凯、荆思功、景江涛等人立即联系报警人,询问了解其女儿的体貌特征及穿着情况,迅速开始寻找。寻找途中裴某某同学告知民警称裴某某已喝药。时间就是生命,猗氏派出所所长和志军将情况向常务副局长毋世明报告后,毋世明迅速安排民警在全城进行寻找,最终在新华书店门口找到裴某某并发现其旁边放了一个空酒瓶。经询问,裴某某自称吃了半包头孢后还喝了半斤白酒,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其送至临猗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直至裴某某脱离生命危险后才放心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