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三轮车违法载人 交警提醒:“驶”不得

来源:临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14

 7月8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三轮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中,连续查获2起驾驶人无证、三轮汽车无牌及载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名驾驶人均受到严厉处罚。

1626682604808213.jpg

当日10时许,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逻至丰喜大道与东环路交叉口时,发现一辆无牌三轮汽车存在违法载人行为,便立即上前拦停纠正、检查,结果查出驾驶人王某某竟然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11时20分许,在合欢街与东环路交叉口,民警又查获一辆无牌、违法载人的三轮汽车,驾驶人张某某同样未取得相应机动车驾驶证,被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处理。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扣留了车辆,并对王某某、张某某未取得驾驶证驾驶三轮汽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均做出行政拘留3日、罚款500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