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交警—— 三轮载人危害大 查处宣传消隐患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0:38

  为深入推进运城市普通国省道及农村道路等事故多发隐患路段交通整治,进一步筑牢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根据省厅交管局及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运城公安交警在全市辖区内开展三轮机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整治的同时,对农用三轮车驾驶员进行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农村群众宣传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告知村民在日常驾车出行时一定要时刻谨记交通法规,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盐湖交警:将整治行动方向延伸至基层,主动联系各乡镇党委政府“一把手”,召开农用车违法载人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实现交通安全源头治理的工作目标。

1.jpg

2.jpg

  夏县交警:查获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三轮车车身喷涂“严禁载人”标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3 (2).jpg

  河津交警:宣传民警走进辖区连伯村、永安村等村庄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6.jpg

  万荣交警:大队民警来到里望乡开展“农用三轮车禁止载人安全守护行动”宣传活动,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引导群众安全出行。

7.jpg

8 (2).jpg

  稷山交警:精准宣传消隐患“农用三轮车是载货的,不是载人的,违法载人是十分危险的驾驶行为。”

9 (2).jpg

10 (2).jpg

  运城公安交警提示您:三轮车载人既违法又危险,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车辆难以控制,极易可能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事故,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禁止三轮车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