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交警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30 15:12

  为了全面推进全市公安交警“减量控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市局党委安排部署,7月28日,市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各交警大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动。各大队根据实际在城区主要路口设立检查站点,在多个时段进行集中有效查处酒驾醉驾及其他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对广大驾驶人来说这是安全行车的前提,但仍有不少驾驶人心存侥幸,知法犯法酒驾上路。

1.jpg

  战果如何呢?当日全市共查处酒驾49起!其中:芮城7起, 稷山6起,新绛6起,垣曲5起,临猗5起(二次饮酒1起),闻喜5起(二次饮酒1起),永济4起,夏县4起,万荣3起,河津2起,绛县1起,平陆1起。同时查处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7起。

2.png

  很多时候你觉得喝了点酒还是很清醒,但酒精的危害是你不可预想的,蜀黍再次提醒各位,任何时候都不能低估酒精的“杀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