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群众报警卡被刷 民警帮忙还真相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5 10:39

7月30日,绛县安峪镇五四一电厂职工薛女士来到绛县安峪派出所报警称:其丈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在6月19日被盗刷三次,共计1900元。值班民警对其详细询问情况,问有没有家里人使用信用卡,你本人是不是刷过忘记了,密码还有谁知道等,薛女士的回答全部为否定。

1628131271884699.jpg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民警了解情况后,迅速展开调查,通过与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联系,得到取款交易记录,并锁定取款银行为山西绛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峪支行。民警当即携带相关手续前往安峪支行调取ATM自动取款机的取款影像,经过仔细一看,终于真相大白,原来薛女士于今年6月19日下午去安峪支行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取款,她本人竟忘记了这回事,直到信用卡还款的时候,发现该信用卡被取走1900元,惊慌失措之下就想到报警。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民警帮薛女士还原信用卡被取钱的真相后,薛女士表示很不好意思,并衷心感谢民警的倾心帮助,真情服务,她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