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违法曝光台】拒绝酒驾 文明出行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23

  8月3日晚,根据市局党委安排部署,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与盐湖分局交警大队空港中队在大运路口岗联合执法,开展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整治查处行动,当晚查处一起饮酒驾驶无牌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1时54分,民警在对一辆无牌摩托车例行检查时,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驾驶人夏某艈体内酒精含量为58mg/100ml,存在饮酒后驾驶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驾驶人夏某艈做出罚款1200元的处罚。

1.jpg

  8月4日晚,根据市局党委安排部署,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与盐湖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在机场大道铁路口联合执法,开展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整治查处行动,当晚查处两起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晚22时48分,民警在对车牌号晋ME***4的小型轿车例行酒驾检查时,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驾驶人贾某飞体内酒精含量为69mg/100ml,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晚22时54分,民警在对车牌号晋M6***9的小型轿车例行酒驾检查时,经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驾驶人寇某波体内酒精含量为49mg/100ml,存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贾某飞、寇某波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扣12分,半年内不得驾驶机动车的处罚。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