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运城公安再破两起侵财民生案件

来源:运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9 10:18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城公安紧紧围绕“破小案、保民生”工作目标,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夏季“盗抢骗”等侵财案件进入多发态势的特点,主动作为,连续奋战,始终保持对盗抢骗侵财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运城公安成功破获两起盗窃案,及时帮群众挽回损失。

  2021年8月4日晚8时20分许,盐湖公安分局民警在盐湖区四季绿城商业街巡逻时,当场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后移交北城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1.jpg

  经查:盗窃嫌疑人韩某某(男,51岁,万荣县人,有多次盗窃、抢劫前科)对其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3日,永济市公安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厂区铝导电杆被盗,损失巨大,请求民警调查处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报案人的描述和现场勘查,民警在厂区角落发现被切割的材料,民警初步判断为“内鬼”所为,经过蹲守,将返回到厂区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8月4日,民警将另外一名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

2.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霍某某、尚某、尚某某,自2021年5月份开始在该厂区大肆盗窃生产设备及空调,之后通过张某销赃。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