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受伤群众紧急求助 执勤民警安全护送

来源:盐湖交警大队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0 16:21

  8月9日上午8时许,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园区中队民警在运城北高速口路查时,一辆私家车紧急停靠跟前,司机焦急的向执勤民警求助,“车上有病人,得马上送往华康医院,求你们帮帮我”,民警荆犇、岐岩、陆昊急忙上前查看,发现车上病人手缠纱布,面色苍白,询问得知是手腕血管断裂。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启动车辆,并向中队长李英杰进行情况汇报。面对早高峰的交通压力,民警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使用交通信号灯,经过十三分钟的疾驰,病人被安全护送到医院,一切安排妥当大家才悄然离开。

盐湖.jpg

  经核实,孔某某因琐事与妻子发生口角,一怒之下用破碎啤酒瓶割断手腕,送往闻喜县人民医院急救时医生觉得伤势较重,才建议转送至运城市华康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