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花季女孩赌气出走 民警连夜助力找回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6 16:51

永济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为人民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用行动与担当诠释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情高效廉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1629103969621738.jpg

8月10日23时许,城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称,辖区一名14岁女孩走失,请求民警帮忙找回。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原来系家长因教育问题与女儿拌了两句嘴,岂料孩子一气之下竟离家出走。现已走失一个多小时,自行寻找未果,家属急忙向110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首先让家属联系身边亲属,看孩子是否前往亲戚家,后分组展开寻找工作,一方面带人在周边沿路找寻;另一方面调取周边监控查找小女孩的踪迹。经过民警们2个小时不懈努力,最终在公园将其找到,并安全交给家属,家属对派出所的工作表示十分感谢。

警方提醒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现在的孩子自尊心和独立性都非常强,家长要注意平时多和孩子进行沟通交流,注意方式方法,了解孩子的想法并正确引导,避免孩子做出不理智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