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绛县刑警二中队连续两天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7 10:26

8月9日至10日,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民警经过前期大量工作,不辞辛苦、连续作战,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1629167311489141.jpg

  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汉族,现年28岁,无业,绛县古绛镇人,因涉嫌诈骗一案已被移送审查起诉,在法院准备判决期间,张某某失去联系。作为侦查此案的刑警二中队民警积极配合,展开多方调查,摸排线索,于8月9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并移送绛县人民法院执行。

1629167350409456.jpg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今年3月底通过微信某好友介绍,下载“跑分”洗钱APP软件,并在该软件上绑定自己的银行卡,通过与自己的上下线之间来回转账,向平台充值购买积分,从中赚取佣金。截止6月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该软件平台用于“跑分”洗钱的4张涉案银行卡交易流水高达600余万元,非法获利15000余元。8月10日,刑警二中队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查获作案手机一部、涉案银行卡4张,破获一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绛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