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 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稷山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8 17:52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堡垒。近日,稷山县委政法委结合“社区吹哨 党员报道”专项行动,强化举措为织密稷山疫情防控网贡献了应有力量。

01.webp.jpg

  自“社区吹哨 党员报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委政法委要求机关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安排,听从调度。在职党员主动认领岗位,与社区网格员协作配合,共同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炎炎烈日下,他们坚守岗位,认真值班,严格落实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措施,对小区内返稷人员进行摸排调查,严防外来人口进入小区,积极参与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获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02.webp.jpg

  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同心防疫,共护家园。县委政法委机关在职党员在活动中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本色,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社区防疫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