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紧盯小案护民生 永济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窃商铺案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0 15:54

今年以来,永济市公安局持续保持对侵财类案件的高压态势,深挖线索,持续经营,对影响群众日常生活、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快速反应、严厉打击,全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栲栳派出所联合图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案,成功抓获两名违法嫌疑人。

1629446097867792.jpg

案件回顾

8月13日8时许,栲栳派出所接辖区村民报警称,其经营的商铺被盗,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经对案发现场初步勘察和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当日凌晨3时有一戴口罩的男子鬼鬼祟祟在商店门口徘徊,见四下无人便撬开大门盗窃一辆电动自行车、一部手机、及少量现金。

民警立即联系技术部门对现场进一步勘验,并联合图侦对该男子的行动轨迹进行追踪,在掌握薛某确切位置后,民警于8月13日22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讯问,薛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后又顺藤摸瓜将收购赃物的嫌疑人王某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薛某、王某已被该局依法予以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