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心系百姓 民警快速找回“走失老人”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0 15:56

一面锦旗

一句暖心话

就是对公安工作最好的鼓舞

当民警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时

老百姓从不吝啬赞赏之情

8月19日11时许,永济市市民卫先生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 心系群众”的锦旗送到城西派出所民警手中,并再三感谢民警帮助找回走失的父亲。

1629446277106126.jpg

8月17日17时许,派出所接群众卫先生紧急求助,称其患有轻微阿尔兹海默症的父亲,于8月16日晚11时从人民医院走失至今未归。其在周边范围寻找并发布朋友圈信息,也未能找到便报警求助。接警后,所长立即安排专人询问其父亲详细情况,并调取监控,逐个寻找。经2小时的努力,在雨露阳光农场附近将老人找到。

民警提醒

针对老人和孩子等特殊群体,一旦发现走失,家人应立即报警。建议在老人的衣服上缝个联系布条或防老人走失卡片,方便在第一时间联系其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