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市局交警支队深入市区重点路段重要涵洞桥梁检查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山西运城交警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3 09:49

1.jpg

8月21日晚,我市主城区出现强降雨天气,道路出现积水,给主城区道路安全管理工作造成影响。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按照市局党委安排部署,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姬凌鹏带领副支队长尉俊峰,副政委、盐湖交警大队大队长任泽林冒着大雨于次日凌晨1时深入市区重点路段和解放路下穿铁路桥、人民路下穿铁路桥、中银路建北桥、禹都钢材市场下穿涵洞、安邑路囗铁路下穿桥洞、空港南北区交叉路口下穿铁路桥及河东东街延长线下穿桥等重点涵洞桥梁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jpg

  在听取了各个点位民警应对雨天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后,姬凌鹏对盐湖大队应对汛期交通安全所采取的措施予以肯定,并对一线执勤民警尽职尽责、在岗在位疏导交通进行了慰问和感谢!他指出,省市各级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作出了一系列的安排部署。作为担任汛期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公安交警来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舍小家顾大家,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到首位,把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作为主要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汛期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中。

  姬凌鹏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汛应急管理措施,全力开展疏堵保畅工作,遇有积水严重路段,及时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二是要加强与气象部门沟通协作,掌握天气变化,及时发布天气预警信息和道路通行及管制情况,引导群众选择合理线路出行。三是要做好安全防护,民警在开展疏导时要佩戴齐全安全防护装备和疫情防护装备,切实保障自身安全。同时,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需要帮助的受困群众采取施救措施,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