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危爆排查在行动 绛县么里派出所收缴3枚手榴弹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26 16:06

  自开展清查收缴非法枪 爆物品统一行动以来,绛县公安局么里派出所积极主动,深入排查整治,全面清查收缴,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上铲除涉枪涉爆隐患,在辖区广泛宣传私藏枪支弹药的危害性及法律责任,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29965211782137.jpg

  8月23日,么里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村入户走访宣传时,收到村民闫某主动上缴的手榴弹3枚。经了解,其丈夫生前于上世纪七十年代任民兵连长,去世后,闫某在整理遗物中发现丈夫保存的3枚手榴弹,听到民警宣传严禁私藏、私贩危爆物品的法律法规后,积极主动进行上缴。

  目前,收缴的手榴弹已经移交局治安大队作进一步处理。